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为进一步深化人大代表工作,强化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大岗镇人大于6月14日在客家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市人大代表彭大杰、吴军和市党代表钟玉芬及区、镇人大代表庞权、陈国华参加了本次接待活动。 

  本次接待选民群众共7人次,收集意见、建议共10件,主要涉及社保、农村生活保障资金、城镇交通建设和排污管网建设等问题。代表们耐心听取了群众所反映的问题,认真做好详细的记录和现场解答表示会及时将意见和建议反映给相关部门,并督促相关部门向选民群众反馈情况。市人大代表彭大杰还针对污水问题现场与区水务局联系,落实解决方案。 

  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提高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促进了代表作用的发挥。  

 

                                                               (图、文:大岗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