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岗镇人大举行“客家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23】

  5月22日上午,大岗镇人大举行“客家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镇人大主席庞权、镇党委副书记霍惠芬、客家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副站长及镇人大办成员、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镇人大办负责人杨志科主持。 

  揭牌仪式上,镇人大办负责人杨志科介绍了我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筹备建设情况。镇人大主席庞权宣读了《关于设立广州市南沙区大岗镇客家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的通知》,宣布了联络站站长、副站长、工作人员。随后,镇人大主席庞权、镇党委副书记霍惠芬、客家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副站长以及镇人大办负责人为客家村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该联络站启动后,将努力推动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真正将代表联络站建成联系选民、服务选区的重要平台,发挥好群众和代表的“连心桥”作用。 

                            

( 图、文:南沙区大岗镇人大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