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大岗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9】

  南沙区大岗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19年3月28日在镇政府大会堂胜利召开!出席会议的镇十九届人大代表共104名,列席会议的有在大岗镇工作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居)委第一书记、书记、镇机关各办公室主任(负责人)以及镇商会的正副会长、常务副会长南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应邀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长陈惠洪同志代表大岗镇人民政府所作的《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庞权同志代表大岗镇人大主席团所作的2018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镇财所所长梁俊同志代表大岗镇政府所作的《大岗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 

  会上,大岗镇党委书记惠立新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指导下,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机遇,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团结一心,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把大岗建设成为全面融合发展的新型城镇化典范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交出一份令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图、文:大岗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