榄核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18年政府专项工作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8-29】

  8月27日上午,榄核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18年政府专项工作报告会。镇人大主席团成员、榄核联组区人大代表和部分镇人大代表,镇领导班子和镇属职能部门负责人等75人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分别听取镇政府汇报《榄核镇村居形象环境提升工程专项工作报告》、《榄核镇河涌综合整治拆违专项工作报告》。并分别对两个专项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政府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主动回应代表提问,虚心听取意见、积极做出回应。随后区镇人大代表对负责两个专项工作的建设办、水务所进行满意度测评。 

  镇长陈义生在会上作表态讲话,感谢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对代表们提出意见和建议,镇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将认真进行整改落实,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政府工作效率,积极主动作为和想方设法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不负人民群众的期望。 

  最后,镇党委书记陈晓董作重要讲话,陈晓董书记认为专项工作报告会是镇人大近年来探索完善代表依法监督的一种有效途径,也是促进人大代表与政府及其工作部门有效沟通的重要形式,非常有意义,也十分有必要,会议达到了知情知政、依法监督、凝聚合力、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陈晓董书记还对更好发挥人大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做好一下阶段工作信心;二是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推动解决工作问题;三是以更大的担当作为,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图、文:榄核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