榄核镇召开2018年上半年区镇党代表、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暨政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8-07-12】

  7月5日上午,榄核镇组织区镇党代表、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暨政情通报会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宝忠、镇党委书记陈晓董、镇长陈义生、镇人大主席王胜和镇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60多人参加活动。 

  代表一行先后察看榄核镇四六直涌综合整治现场、磨碟头下游堤围万安村、绿村村段,大坳涌拆违现场和香云纱高级体验馆、合沙香云纱旧作坊周边环境提升工程,现场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和实地察看各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 

  召开政情通报会,听取镇长陈义生通报镇政府2018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安排。2018年上半年榄核镇在抓重点项目落地、“三农”工作、城乡规划建设、镇村环境提升、民生事业发展、提升综合治理水平和星海故里音乐小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镇党委书记陈晓董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全镇区镇党代表、镇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坚持党的领导,要树立一切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生态文明意识,要多沟通联系群众和收集反映社情民意,用心用力履行代表职责,要做好先锋带头作用,积极为榄核镇发展建言献策,要全面把握国家新区和自贸区发展机遇,坚持“绿色生态立镇,星海文化兴镇”,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加快基层设施配套建设,着力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和发展民生社会事业,创新社会治理综合能力,实现社会治理能力再提升,全力推进星海故里音乐小镇的建设,为实现南沙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的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榄核镇人大办 

                                   2018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