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7-11-01】

  10月31日,黄阁镇组织镇内的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共计230余人,集中视察西涌和南涌等河涌,了解河长制工作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落实情况。镇人大主席刁志忠带队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两代表一委员”们分别来到位于麒麟新城附近的南涌和保利城附近的西涌,视察河涌整治工作,听取镇农业中心负责人和相关河涌的河长介绍河涌周边建筑清拆、清淤整治、保洁等工作,了解河长制工作的进展和落实情况。在会上,镇党委委员欧景林向“两代表一委员”们汇报了黄阁镇河长制工作,介绍黄阁镇在建立镇村两级河长体系、实施“一河一策”,采取一般整治、专项整治和重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就河长制工作,代表、委员们分别就河涌治理、污水整治等工作向相关部门提出问题、建议。

  镇人大主席刁志忠在会上强调,代表、委员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黄阁的经济社会建设,依法履职尽责,为黄阁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代表、委员们能够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搞好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阁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