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张谭均主任带队到横沥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18】

  8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张谭均主任率队到横沥镇开展调研,深入了解横沥镇政务和营商环境建设、村居环境提升及美丽乡村建设、明珠湾征地拆迁等工作推进情况。杜永洪、郭炳根等镇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冯马三村和横沥镇政务中心。在冯马三村,张谭均主任详细了解该村人口、经济收入、美丽乡村建设投入等基本情况,参观了冯马大戏台、心桥、摄影基地、冯马阁等工程建设项目,对该村的村居环境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政务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综合窗口设置、自助办理终端以及该中心上线“政务微信”平台、远程可视咨询系统等有关情况,对横沥镇政务服务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调研座谈会上,杜永洪镇长分别向调研组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发挥人大专职主席作用的意见建议。张谭均主任在肯定横沥镇工作成绩及思路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把征地拆迁作为中心工作,发挥连续作战精神,按期高质量完成交地任务;二是按照城市副中心的高标准,谋划和推进村居环境提升和美丽乡村建设,让老百姓同步共享开发建设成果;三是加强人大工作,充分发挥镇人大对中心工作的服务保障作用。

  (文:党政办吴荣钊,政务中心 张晓冰,图:教文体中心 梁宝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