榄核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污水治理项目的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3】

  6月22日上午,榄核镇人大组织100多名区、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镇建设办、水务所、榄核镇净水厂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代表一行先后察看沙角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站、榄核村新地涌(星海广场段)治污工程和榄核镇净水厂,现场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汇报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代表们在视察现场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河涌水环境治理和城区污水收集处理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对榄核镇党委政府近年来大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收集处理和河涌综合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建议下一步应着力以河长责任制的推进落实为动力,大力开展水环境整治,加快农村生活污水管网建设和推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新技术,统筹推进全镇水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打造“岸绿、水清、堤固、景美”的美丽榄核。

(文、图:榄核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