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领导到黄阁镇幼儿园走访慰问小朋友

【发布日期:2017-05-31】

  在“六一”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6日下午,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一行到黄阁镇中心幼儿园走访慰问小朋友,为小朋友带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节日慰问品。黄阁镇人大常委会主任刁志忠、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陈启潮以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走访慰问活动。

  在黄阁镇中心幼儿园,吴小慧与小朋友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辛勤的园丁表示感谢。她代表区人大向小朋友送上节目慰问品,则中心幼儿园向来访人员送上他们制作的手艺制作表示感谢。吴小慧在座谈上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近年来,随着南沙新区、自贸区建设推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南沙城市副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不断推进。各级党委、政府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都非常关注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重视少年儿童的培养教育。希望小朋友们和辛勤工作者不要辜负各级党委政府、家庭、学校和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让他们快乐健康成长。随后,黄阁镇中心幼儿园园长蓝静舞邀请来访人员参观该园教室、图书室、游泳池等教学设施。

(黄阁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