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黄阁镇看望慰问部分困难干部群众

【发布日期:2017-01-24】

  新春将至,1月20日上午,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燕萍等领导一行到黄阁镇莲溪、大塘、大井、乌洲等村看望慰问部分困难退休干部、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患病群众家中,曾燕萍亲切与其交谈,详细询问改困难群众的家庭、身体等情况,安慰患病群众好好照顾好自己,安心接受治疗,遇到困难第一时间向亲人朋友、村委会及上级民政部门请求帮助,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困难退休老干部家中,曾燕萍鼓励困难退休老干部要克服当前困难,安度晚年,用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希望黄阁镇、各村居关心关注困难人员的实际问题,尽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难题,努力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随后,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向部分困难退休干部、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祝福。黄阁镇领导也送上上慰问金、慰问品。

  (黄阁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