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街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回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7-03】

  为提高对二届三次会议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答复的满意度,7月2日下午,南沙街召集了区人大街道联组部分人大代表召开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回复征求意见座谈会,对今年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部分代表提出的有关街道会办的意见建议,街道各有关部门回复情况进行座谈,并向提出意见和建议的代表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区人大代表在看到街道有关部门对意见、建议回复征求意见稿后,充分肯定了街道在意见建议回复工作中做到领导重视,回复的整体质量令人满意。其中黎德森、邓瑾燕两位代表对《关于要求提升南沙区农村干部劳动报酬问题的建议》和《关于增加公交线路,促进华汇商圈及附近楼盘发展的议案》的回复都表示满意。另外,代表们对涉及部门较多、政策性较强、办理难度大,回复还有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同时,大家还围绕如何尽快解决蒲洲大道南横路段断头路问题、港前大道北路段管理权属问题及南沙虎门联络道塘坑村东面的下坡路段大货车行速快噪音扰民问题等作了深入探讨,提出建议。南沙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晓董、人大南沙街工委专职副主任庞权参加了座谈会。

                                  (区人大南沙街道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