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顷沙镇镇长带队现场调研办理人大议案、建议

【发布日期:2013-03-29】

  

  328日,万顷沙镇汤佐城镇长带队到各村现场调研办理镇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的议案、建议。镇班子成员陈义生、陈少贤、林国伟、何慧敏、林楚能、廖国强、陈曦帆、彭文东、邓腊和镇有关部门领导及各村的区、镇人大代表参加了现场调研活动。

  该次调研活动现场研究解决了同兴村、新安村、三民岛片、福安村、新垦片、沙尾二村等村、片区有关旧市场改造、村留用地开发、外来工子女入学、跨涌桥建设、水利堤围建设、渔民自产自销市场建设、红字头安置区排水、十四涌河道清淤、机耕路硬底化建设等涉及民生的问题。

  参加该次现场调研活动的区、镇人大代表对镇政府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的办理,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认为,镇政府在人大会议后,迅速行动,现场办公,切实解决人大代表提出涉及民生的问题,充分体现了镇政府建设为民政府、服务政府、高效政府的决心和诚意,是镇政府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具体成效。(万顷沙镇人大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