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南沙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在10月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6】

  9月15日,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8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主持会议,副主任冷瑞华、孙宝忠、苏士路、王军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德球、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陈建彬、开发区管委会秘书长欧阳刘兵,以及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和各镇人大、区人大各街道工委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广州市南沙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根据这个决定,广州市南沙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10月22日召开,拟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法院和区检察院工作报告,并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和区长、副区长、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等地方国家机关领导人员。
  会议根据南沙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和工作需要,决定选举部分南沙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题,任命余国荣为广州市南沙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法制工委)主任、周海为广州市南沙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委主任;决定任命王文静为广州市南沙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任命钟伟彬为广州市南沙区科学技术局局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