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人大到南沙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2】

  4月9日,番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永率调研组到我区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燕萍、孙宝忠、苏士路、王军和番禺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伟长、谭小利、梁艳燕、林仕国、叶硕榆、周建中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前往了广州环投南沙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与南沙区渔业产业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清洁能源生产、智慧环卫服务、环境技术服务,以及南沙区渔业产业园的功能定位、功能分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等情况的汇报,对南沙近期在环保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据了解,广州环投南沙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的项目二期工程将在2021年投入运营,届时将为南沙以及包括番禺在内周边地区的环保工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接下来,南沙区和番禺区人大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协同联动,为携手促进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人大工作不断进步积极贡献力量。 

(来源:南沙新区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