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南沙产业园区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26】

  3月2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曾燕萍副主任主持召开南沙产业园区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座谈会,区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及区发改局、区工信局等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各相关职能部门结合自身职能着重从产业园运营模式、空间利用、基础设施、政策扶持和兑现、金融服务、人力资源、监督管理等方面分别汇报了主要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广东医谷作为产业园区管理机构代表介绍了园区引进高端医学、优质生物医药企业的工作情况及开展产业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服务、业务发展服务、多边资源共享等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与会的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区高水平规划产业发展布局、全方位构建产业政策体系、高质量推动产业园区提质增效等方面工作,同时围绕推动产业园区提质增效、促进南沙现代产业体系高质量发展等展开深入交流,为谋划推动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