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区对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情况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7】

  7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委主任董延军率队到我区开展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燕萍及区侨务局、区侨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董延军主任一行参观考察了珠江街侨胞之家、珠江街党群服务中心--珠江人家,同时召开“一法两办法”贯彻实施情况座谈会,听取了区侨务局、珠江街、珠江华侨农场关于贯彻实施“一法两办法”的情况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延军主任对我区为侨服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侨务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抓好侨务工作,要抓实抓好抓细“一法两办法”的贯彻落实,依法维护归侨侨眷权益二是要加大宣传落实力度及时传递侨务信息、普及侨务知识。三是要加强协调沟通,积极争取省、市支持,链接更多资源,依法依规解决好归侨侨眷诉求,保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燕萍代表南沙进行了表态发言下一步将集中力量解决好归侨侨眷的住房问题、社会保障和就业问题,强化对侨公共服务,全面提高归侨侨眷归属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