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慧副主任带队调研我区养老服务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20】

  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安排,2020年7月1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带队就我区养老服务情况开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溱,部分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及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委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榄核镇敬老院和广州市北达技工学校,分别就家庭医生签约和服务工作、基层养老服务情况以及养老护理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调研组成员每到一处,仔细察看调研点的机构建设、设施及人员配备情况,认真询问了解养老职能体系运行状态,收集有关养老服务工作的困难和建议,同时强调要加快发展南沙养老服务业,着力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织密织牢养老服务保障网不断满足我区老年人持续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 

  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局以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