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孙宝忠副主任现场督导万顷沙拆违

【发布日期:2020-04-01】

( 原标题: 南沙区日拆超高超大违法建设9栋  摘自广州日报客户端  2020-03-31)

  

 

    3月31日上午,广州市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万顷沙镇共同组织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局直属执法三队、四队、五队执法力量110人次、工作人员与施工人员约240人次、大型长臂钩机4台、铲车4台、吊机2台、运输车辆6台,对位于南沙区万顷沙镇新安村的9栋超高超大违法建设,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在拆违现场,4台大型钩机从几个不同方向对违建进行合围拆除作业。按照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支援方案与万顷沙镇的拆违方案,执法人员佩戴执法证、执法记录仪,现场指挥组、维护警戒组、思想工作组、医疗救助组、后勤保障组、保障安置组、现场公证组等9个小组全体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同步展开,各司其职,密切协同。降尘洒水车、救护车等保障车辆于指定地点待命。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李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宝忠现场督导。拆违行动总指挥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刘庆义、政委高洋,万顷沙镇镇长林建锋靠前指挥。

 

 

    当天共拆除超高超大违法建设9栋、面积5600平方米。

    据了解,此次较大规模的拆违行动,是南沙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万顷沙镇贯彻落实市“主题拆违行动”及广州市总河长5号令工作部署的举措之一,旨在营造与保持“不想违、不敢违、不能违”的高压态势,助力市九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耿旭静 董业衡 通讯员 黄正亮、王朝勇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耿旭静 董业衡 通讯员 黄正亮、王朝勇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张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