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19】

  2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研究加强防控工作等会议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和市主要领导调研指导南沙疫情防控工作时的指示要求,研究部署区人大常委会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为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工作安排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紧紧围绕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认真履行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职责,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及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推进我区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努力完成既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胡抗利、曾燕萍、孙宝忠、苏士路、王军,机关各工委(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及机关其他非中共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