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武警全国人大代表调研南沙

【发布日期:2019-12-24】

  12月17日下午,中央军委政治部原副主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贾安带领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在京全国人大代表调研组一行来到南沙,调研南沙湿地保护工作和南沙发展规划建设等相关情况。南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副主任曾燕萍,区政府副区长邓耀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南沙湿地,实地领略冬日湿地的壮美、生物多样性的丰富,感受南沙湿地这颗“广州之肾”的生态魅力,还详细了解南沙在湿地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珍稀动植物保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调研组又来到明珠湾规划展览馆,了解南沙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建设广州城市副中心等方面的规划建设情况。调研组肯定了南沙在城市规划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调研组的全国人代表表示,南沙生态优美的一面和高起点高水平建设发展的一面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