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扎实开展“三新”讲学活动 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向深处扎根向实处发力

【发布日期:2019-10-22】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10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每周一次的集中学习教育。

  学习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宝忠同志、苏士路同志分别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个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等情况讲授了专题党课,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在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找不足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会上,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申纪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两位同志先进事迹报道。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先进为榜样,自觉对标对表,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党组班子成员、副主任孙宝忠、苏士路、王军,机关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教科文卫(华侨外事)工委主任黄志华列席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