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王军副主任召开关于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区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区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王军副主任主持召开关于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区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委(法制工委)谢东升主任、区法院李胜副院长、区司法局陈淑卿副局长、开发区创新工作局徐于棋副局长、区检察院黄丽君副科长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分别做了本单位工作汇报,就进一步优化提升我区法治化营商环境进行了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王军副主任提出要求,一是今年我区营商环境目标已明确,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感、迫切感,共同努力,共同推进;二是各部门创新力度要进一步加大,抓紧落实区整体部署的同时,加大对新领域的探索和总结,形成更多可复制的经验和做法;三是监察和司法工委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做好材料收集和工作协调工作,为撰写优质调研报告做好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