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明永带队赴我区集中视察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26】

  2019年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明永率市人大代表监察和司法专业小组赴我区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军全程陪同了视察;区政府副区长杨巨洪、区检察院检察长赵剑分别在视察点接待了视察。 

  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区法律服务集聚区、区检察院智能化案管大厅和12309服务大厅等、区公安分局可信身份认证示范基地,之后召开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军主持会议,会上,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梁岭做了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南沙国际仲裁中心汇报了服务粤港澳大湾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情况。 

  余明永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南沙在扫黑除恶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希望我区能进一步加快法律服务聚集区建设进度,并要求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促进推动南沙区“一园区两联盟四中心”(法律服务聚集区,粤港澳大湾区仲裁联盟、粤港澳大湾区律师联盟,大湾区海事法律审判中心、大湾区互联网法律审判中心、大湾区行政法律审判中心、大湾区知识产权法律审判中心)建设。 

(图:区档案局,文: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