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胡抗利副主任到万顷沙镇开展党代表、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听取人大代表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19-07-26】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结合市委区委关于党代表到基层一线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工作的要求,7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抗利同志万顷沙同心村开展党代表、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万顷沙镇人大主席喻永东镇党委委员黄仰浩、贺归容同志陪同参加。  

    胡抗利副主任一行实地视察了年丰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和三民岛寡涌、缸瓦沙水利大堤建设施工情况,随后到同心村村委会“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开展党代表、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胡抗利副主任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对代表们和党员群众们普遍反映的征地补偿、征地开发、村民建房、道路规划建设等问题做了回应,并与万顷沙镇相关领导交换了意见研究了下一步解决问题的方向和措施。胡抗利副主任表示,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问题为导向,将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实到位。胡抗利副主任将积极协调区相关部门研究解决代表、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代表、群众们对此表示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