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参加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经验交流会远程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9】

  7月8日上午根据省、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南沙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区区、镇街人大负责同志通过人大代表在线交流平台,远程参加了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经验交流会。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集中收听收看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专题声像短片,认真聆听深圳市、湛江廉江市和清远英德市英红镇等有关人大负责同志所分享的关于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的宝贵经验。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基层人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我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省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和要求,紧密结合南沙人大工作实际,研究提出针对性意见措施,积极深化我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促进联络站功能作用进一步充分发挥,努力推动新时代南沙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抗利以及选联工委和各镇街人大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视频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