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6-20】

  6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和机关党支部“三新”讲学活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相关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按照年度学习计划安排,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曾燕萍同志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8讲、第9讲的内容讲授党课,选联工委主任朱江同志结合对第10讲、第11讲内容的学习作主题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在两位党员同志的带领下,与会人员进一步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推动理论学习成效更深一步。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依法履行各项工作职责,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积极作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同志一起参加了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