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十五届人大南沙联组代表赴广州港南沙港区开展集中视察

【发布日期:2019-06-06】

  按照市委张硕辅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为积极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促进优化南沙港营商环境、提高港口通关效率,在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6月5日,南沙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十五届人大南沙联组代表并邀请在南沙工作的全国人大、省人大代表赴广州港南沙港区开展集中视察活动。代表们实地察看了南沙港区、海关服务大厅等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和“智慧海关”运行情况,并与南沙区政府、南沙海关、广州港集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座谈,听取专题工作汇报,还就继续提升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和作业水平、加快推动关港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统筹推进提效降费等积极建言献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副主任吴小慧、胡抗利、曾燕萍、孙宝忠、苏士路、王军,副区长邓耀棋等参加视察活动。 

(文:区人大办,图:区档案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