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岗镇人大举办人大代表履职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31】

  5月29日上午,2019年大岗镇人大代表履职专题培训班在镇政府大会堂举办。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区、镇人大代表103人。培训班邀请了第十、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陈舒老师为人大代表授课。 

  陈舒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代表经验,为大家讲述了代表履职工作的基本知识与要求,并以具体的事例重点讲解了人大代表撰写议案、建议和意见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学习培训,各位代表对如何履职和撰写代表议案、建议和意见有了更深的了解。 

  最后,大岗镇人大主席庞权在培训班上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作为基层代表:一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党政方针政策切实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履职能力深入开展调研,密切联系群众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提高议案、建议和意见质量;三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严肃认真执行代表职务,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图、文:大岗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