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三新”讲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5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和机关党支部三新讲学活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相关专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新媒体融合发展、更加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等重要讲话论述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推动区人大机关党员领导领学带学督学常态化。 

  按照年度学习计划,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抗利同志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4、第5讲的内容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监察和司法工委(法制工委)主任谢东升同志结合对第6、第7讲的学习作主题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在两位同志的领学带动下,与会学习的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根本性变革和成就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信心和信念,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同志一起参加了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