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329日上午广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暨处级领导干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培训班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硕辅作动员讲话。当日下午,南沙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集体学习,结合张硕辅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扎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开展专题研讨。学习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同志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全面系统掌握南沙在大湾区建设中的重大使命、机遇挑战、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及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全力以赴推动南沙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要紧密结合人大工作职责和特点,积极开展专题调研,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重点围绕打造世界一流营商环境、推进设立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商业银行、加快南沙“三高三快”通道建设、提升庆盛综合枢纽功能等开展积极有效的监督工作,支持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扎实成效,为我区高标准推进建设“三区一中心”,加快打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