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谭均主任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5-21】

  5月21日上午,根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有关部署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四次集体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各工委(办)负责同志和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通知精神,在张谭均主任的带领下,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学习发言。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把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落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切实从李嘉、万庆良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并引以为戒,坚定自觉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通知要求,认真抓好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肃清流毒“回头看”等重要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好肃清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把肃清流毒工作与做好当前人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巩固提升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政治生态环境,为推动南沙争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会议组织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四次集体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燕萍围绕第八专题“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第九专题坚定文化自信”作了主题发言 

                                                                                                                (区人大办综合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