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人大预算委调研指导南沙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

【发布日期:2018-05-11】

  为积极推进区级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510日上午,市人大预算委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沈奎一行4人来到南沙区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谭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燕萍,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市人大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燕萍关于我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室建设的情况和系统数据录入情况,检验系统各项功能。沈奎主任充分肯定了南沙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提升数据质量,开展功能拓展,加强系统安全防护,二是加强系统运用,切实发挥系统功效。张谭均主任表示,南沙区人大坚决贯彻落实市人大统一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积极运用系统开展预算联网监督,推动南沙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上新台阶 

(文、图: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