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13】

  3月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出席并讲话,其他常委会党员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叶安东同志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筹备工作情况,并代表机关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指出存在的不足;既是思想交锋,更是感情交流;加强了交流沟通,增进了同志情谊。 

  最后,张谭均书记对组织生活会作点评。他表示,是一次程序规范、效果明显、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他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加强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好机关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人大工作中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为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机关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工作重点放到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谋取长效上来,务求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多成果。二是要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进一步增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同志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使我们永葆生机和活力。三是要在深化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运用上下功夫。要把运用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与加强新时期党支部建设和履行人大机关工作职责要求紧密结合,以不断提升的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推动新时期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对照反思,建立责任清单,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