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到珠江街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7-09-04】

  9月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主任何溱带领部分工委委员和北大青鸟集团、阳光100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程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到珠江华侨农场、珠江街侨胞之家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珠江华侨农场、北大青鸟集团、阳光100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程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分别介绍各自的经营情况。围绕打造特色小镇建设中的体制机制、产业规划、优化投融资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合作意向交流。

  随之,现场调研了珠江街侨胞之家。何溱主任对珠江街依托侨胞之家为侨民解决困难,开展各式活动,提供资讯和交流平台给予了肯定。最后,带领北大青鸟集团、阳光100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程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参观了南沙中心区域建设情况,并介绍了南沙新区(自贸区)建设规划、明珠湾区开发建设等方面的最新成果。

  (图、文:区人大华侨外事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