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8-23】

  8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新时期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会议强调,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政治能力;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坚持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依法履行人大职责,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胡抗利,党组成员曾燕萍、孙宝忠、王军、范跃华、刘景铭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黄志华列席会议。

(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