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通过在线信息平台开展学习培训

【发布日期:2017-06-21】

  6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通过省人大代表在线交流平台在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在南沙工作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以及部分市十五届人大南沙联组代表和区人大代表参加了省人大常委会举办的代表专题学习培训。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胡抗利、曾燕萍、孙宝忠、苏士路、王军、范跃华、刘景铭等参加了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班为期两天,在今天上午的开班动员仪式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业斌作了专题动员讲话,对代表们提出了讲政治、关注中心工作、积极参加培训学习等期望和要求。随后,代表们认真聆听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进一步加深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清晰明确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发展路径和奋斗目标,增强推动实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和履职信心。在接下来的两天里,代表们还将围绕加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等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今后,区人大常委会将进一步扩大网络信息平台运用,积极拓展丰富代表学习培训的形式和内容,努力为代表创造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促进代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推动人大工作持续创新发展。  

  (南沙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