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动员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9】

  6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动员。

  会上,张谭均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批示,以及中央、省、市、区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支部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动员和部署。张谭均书记强调,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确保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推动南沙新区、自贸试验区建设走在前列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胡抗利,党组成员曾燕萍、孙宝忠、苏士路、王军、范跃华、刘景铭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文、图: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