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6-01】

  5月31日下午,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会上,张谭均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区委有关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好省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拥护省十二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提出的各项要求、决议及新选出的省委领导班子,自觉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以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为契机,统筹做好人大监督、重大事项讨论决定、人事任免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党代会、省委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胡抗利、党组成员曾燕萍、孙宝忠、苏士路、王军、范跃华、刘景铭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慧列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负责同志、机关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