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谭均主任带队到珠江街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7-05-25】

  5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谭均带队到珠江街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小慧、胡抗利、孙宝忠、范跃华、刘景铭及各工委(办)负责同志参加。

  张谭均主任一行先后来到珠江街综合服务中心和珠江人家,认真了解珠江街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和社会管理服务创新等方面工作情况,并与珠江街道办主要领导进行座谈,详细听取近年来珠江街在推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优良营商环境、扎实抓好侨务工作以及加强街道人大工委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座谈中,张谭均主任对近年来珠江街在政务服务、社会管理创新、人大建设和侨务等方面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张谭均主任强调,珠江街要继续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大局,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推动街道经济和社会各项民生事业加快发展,为加快推动南沙新区和自贸区建设走在前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珠江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小潼,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燎原,街道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蔡瑞东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文、图: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