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参加“羊城代表学堂”第二十二讲远程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2】

  4月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十五届人大南沙联组代表、区人大代表、区人大机关干部在区行政中心C栋大会堂,参加了市人大常委会“羊城代表学堂”第二十二讲远程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广东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广州市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林雄辉教授作“辉煌广州,历史印记”专题讲座。林雄辉教授分别从历史名城广州、民主革命策源地广州、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广州、社会主义探索中的广州、改革开放行进中的广州等5个方面展开具体讲解,认真梳理广州2300多年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代表们生动展现了广州这座国际大都市的光辉发展历程。林教授旁征博引、生动形象的讲解,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充分激发了与会代表们的爱国思想和履职热情,进一步增强了代表们行权履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代表们对广州和南沙未来发展的信心,对鼓励代表们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用好权、履好职、尽好责起到了重要作用。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吴小慧、胡抗利、王军、范跃华及各工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了讲座学习。

  (文、图: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