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市容市貌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6-12-29】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对市容市貌的监督工作。12月29日上午,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宝忠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对区内主干道市容环境卫生情况及蕉门河区块环境优化提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区城管局、黄阁镇、南沙街等领导陪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沿途视察了黄阁镇、南沙街辖内凤凰大道、黄阁大道、莲溪大道、进港大道等主干道路两旁城市容貌,实地察看了海滨路、市民广场、亲水平台的“全要素、品质化”示范建设工作情况和金洲商业街临街商铺广告招牌规范建设情况。视察组对我区市容市貌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针对市容市貌的管理等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要求,一是继续保持工作力度不减,不断健全完善市容市貌干净整洁的常态化工作机制。二是在市容市貌管理方面要进一步精细化,逐步打造高端化、品质化的城市容貌。三是整体提升城市立体化景观容貌水平,综合打造区内主要干道、主要区域的环境品质。四是进一步强化城市管理网格化机制,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网格,以点促面。在相关部门及镇街的共同努力下,打造一个更加靓丽、整洁、有序,彰显南沙特色的城区环境。

(文、图:区人大城建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