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视察蕉门河中心区文明施工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6-12-09】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对建筑工地文明施工管理的监督工作。12月9日上午,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抗利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对蕉门河中心区文明施工落实情况进行了视察。区基建办、农林局等参建单位陪同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来到蕉门河中心区,先后察看了市民广场、示范路工程现场的施工状况。视察组对我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情况予以肯定,同时也针对施工现场的管理等存在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要求,一是明确施工管理责任的同时要加强参建单位之间的相互协调,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工地文明施工。二是要对施工现场进行精细化的管理,对施工现场的设备、材料堆放、场地道路、临时生产和生活设施进行统一合理布局,严格操作规范,必须做到工完场清,不得降低文明施工标准。三是区建设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工地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加大行政监管力度,全面提升我区文明施工水平,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区环境。

(文、图: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