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燕萍副主任到黄阁镇乌洲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5】

  为深入开展党内关爱活动,让广大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广大党员群众中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值“七一”建党日到来之际,6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燕萍带队到黄阁镇乌洲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困难老党员送上生活慰问品,并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王景威、黄阁镇人大办主任朱燕云等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曾燕萍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困难党员梁牛根、陈耀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实地察看了两位党员的生活居住环境,并与他们及其家属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与身体状况。梁牛根、陈耀林两位老党员早年投身于基层党务、村务工作,劳心劳力,均因身患多种疾病,需长期服药治疗,治疗费用负担很重,生活压力非常大。曾燕萍和同行人员为他们送上生活必需品和节日慰问金,鼓励他们要自信勇敢,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叮嘱黄阁镇和乌洲村相关负责人要满腔热情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保证各方面保障措施落实到户、落实到人,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