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和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6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副书记余国荣,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廖宗泽到会指导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谭均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着重从理论学习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贯彻省、市、区工作部署等6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张谭均同志带头,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和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诚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摆问题、增进共识、促进团结、提振士气的目的。

  廖宗泽、余国荣分别代表区委组织部和区纪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讲话。两位领导都对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现场会议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查摆问题整改、推动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提出了要求。

  最后,张谭均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会议小结。他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成员将认真按照指导讲话要求,切实抓紧抓好党组班子自身建设和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的整体作用和每个班子成员的积极作用;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得到真正有效转化,不断推动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新时代南沙人大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南沙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