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热潮

【发布日期:2019-04-29】

  4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谭均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讲授党课,掀起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一轮热潮。

  按照专题学习计划安排,张谭均书记在学习会上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一至第三专题,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等深入讲述了个人学习的理解认识和心得体会,较好地达到了领学促学、深化理解的目的。张谭均书记指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做好一切工作的必然要求。他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落实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这一重大战略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推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全体干部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推动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新高潮,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