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谭均主任到大岗镇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4】

  623日下午,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张谭均主任到大岗镇龙古村、新联一村开展走访慰问和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叶安东、大岗镇人大主席庞权等陪同参加。

  张谭均首先来到龙古村走访慰问了吴棉忠、李连彩两位老党员。在两位老党员家中,张谭均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七一”问候和慰问品、慰问金,并叮嘱镇、村干部切实做好老党员的日常生活照顾。

  随后,张谭均分别到挂点联系的龙古村、新联一村开展群众接待活动。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张谭均与来访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记录群众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提升、河涌整治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现场指示大岗镇人大及时将代表意见和反映的问题转交相关职能部门研究办理,抓好跟踪督办,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最后,张谭均巡查了大岗镇的云生涌、苏许才涌、十一顷涌等河涌,听取了村级河长关于这3条河涌的近期治理工作汇报。张谭均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治水工作的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参与意识、主体意识和环保意识,不断提高群众对河涌治理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推动我区河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区人大办、大岗镇人大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