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到南沙调研

【发布日期:2021-08-18】

  817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粤全国人大代表来南沙开展专题调研,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相关情况。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德球,常务副区长谢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燕萍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南沙科学城科创交流中心、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听取南沙科学城开发建设总体情况省实验室运行情况介绍,并对香港科技大学(广州)项目建设及粤港澳科技合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解。 

  据悉,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广州)目前已汇聚包括17个院士团队在内的52个高层次人才团队,全职和双聘科研团队超过1000人。由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打造的粤港澳(国际)青年创新工场累计签约服务入驻初创项目共81个,目前在孵团队27个,其中有港澳背景的团队13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