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人大代表事迹报道——赵虎

【发布日期:2020-02-1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南沙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广州市敏嘉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虎积极响应区人大常委会的倡议,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争当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和“示范员”。

  广州市敏嘉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是南沙区东涌镇的一家研发生产数控机床的企业,当得知广州市正在组织企业突击组建口罩生产线,赵虎代表主动找到负责这项工作的领导和牵头企业,毛遂自荐参与承担部分生产组织工作。他利用自己公司的供应链,与牵头企业的负责人一起,紧急组织了一批加工企业,共同落实口罩生产线的生产任务。由于配套企业有较多是小微企业,且正值春节假期人手非常紧张,他积极奔走联络,把企业紧紧串联起来,用较短时间迅速完成了相关生产许可文件,为实现生产线提早开工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他还通过国内外的朋友想方设法筹集了2500个口罩,第一时间捐赠给南沙区卫健局,有力支持了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中,赵虎代表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主动当好疫情防控先锋,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东涌镇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