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法院举行12.4宪法宣誓及公众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7】

  12月4日上午,区法院开展了12.4宪法宣誓及公众开放日活动。全体干警、职工集中参加奏唱国歌和宪法宣誓活动,来自工商界、人民警察和人民教师群体的四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司法监督员参加此次活动。 

  宪法宣誓结束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翔陪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监督员参观了该院集商事特邀调解、知识产权专业调解、劳动争议化解、家事调解四大调解工作室于一体的多元调解中心及诉讼服务中心。 

  此次活动,是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要求的有力举措。通过此次12.4宪法宣誓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法院干警使命感和职业尊荣感;公众开放日活动让来自各界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监督员近距离接触了法院工作,进一步加深了对司法工作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区法院主动接受各界监督,积极履行审判职能,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深化司法改革,提升司法能力,为南沙建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区法院:吴小乐,赖金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