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兆慈主任带队视察镇街人大代表工作

【发布日期:2013-05-10】

  

  为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对加强基层人大建设的要求,推进代表议案建议办理,5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兆慈带队视察了珠江街东区和西区污水处理厂、嘉安花园、珠江街政务服务中心、万顷沙镇人大工作室,听取了万顷沙镇十四涌一河两岸规划介绍和各镇街落实市委9号文的情况,就进一步做好镇街人大代表工作进行了座谈。万顷沙镇人大主席、人大珠江街道工委主任和镇、街人大专职工作人员陪同视察。

  与会人员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人大代表工作室这一活动平台的建立,对于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展示代表风采,激发代表履行职责热情,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及时了解和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在协助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推进各项工作起到的重要作用。罗兆慈主任表示,镇街要从党委角度支持关心人大工作,进一步落实市委9号文要求,夯实基层人大基本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方面的作用。              (区人大办 林俏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